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原鄉部落山林文化知識學習基地的建置與運用

揮別2021擁抱2022年

揮別2021擁抱2022年,我們將延續過去的陪伴,繼續拉著彼此的手、打開心扉一起認識部落更多,並期待在族群友善的路上蹦出一星又一星的火花。


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達札屋接團 - 溪流體驗

11月29日,#高雄市立右昌國民小學 的孩子到萬安部落進行 #萬安溪遊體驗 及 #植物拓印 課程,孩子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「萬安部落是一個排灣族部落,是從山上遷村下來的」、「中午吃飯時候,我才了解到原住民以前不吃米飯而吃小米」、「我在萬安溪看到一隻我沒看過的魚,叫做石賓,老師還帶我們去磨石,教我們分辨公母」、「在上課了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就算是石頭,也有分公母真的很有趣」、「我不喜歡吃南瓜,但是他們的

達札屋接團 - 農事、溪流體驗

11月21日, #高雄市立國昌國民中學 教師親子團至萬安部落進行一日遊參訪,藉由萬安部落的 #食農教育課程,認識在地的飲食文化及民族植物,午餐時刻更透過在地青年的解說,認識食材來源皆源自於當地小農,落實產地餐桌的概念,大家吃得滿足也收穫滿滿。 此外,親子們也在 #萬安溪溪遊體驗 中認識戶外教育的活動安全知識,在過程中觀察河域環境,提高對環境安全的敏感性,在認識河川石頭敲敲打打的過程裡,也都學會片岩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