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原鄉部落山林文化知識學習基地的建置與運用

多元文化課綱研習活動-大同高中社會科及國中校老師們

感謝大同高中社會科及國中校並屏東學社群老師們,參與本計畫多元文化課綱研習活動。


在佳平部落透過舊部落導覽、傳統排灣古謠與消失中的原民文化課程一同交換想法,也邀請社區發展協會與大同高中老師們,共同討論多元文化融入課程的可能性。


本計畫致力於與部落與在地學校的交流與合作,期待未來將佳平部落文化融入學校課程,促進多元族群文化的交流與認同。




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揮別2021擁抱2022年

揮別2021擁抱2022年,我們將延續過去的陪伴,繼續拉著彼此的手、打開心扉一起認識部落更多,並期待在族群友善的路上蹦出一星又一星的火花。

達札屋接團 - 溪流體驗

11月29日,#高雄市立右昌國民小學 的孩子到萬安部落進行 #萬安溪遊體驗 及 #植物拓印 課程,孩子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「萬安部落是一個排灣族部落,是從山上遷村下來的」、「中午吃飯時候,我才了解到原住民以前不吃米飯而吃小米」、「我在萬安溪看到一隻我沒看過的魚,叫做石賓,老師還帶我們去磨石,教我們分辨公母」、「在上課了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就算是石頭,也有分公母真的很有趣」、「我不喜歡吃南瓜,但是他們的

bottom of page